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中心医院派出专业人员上门 为企业提供核酸采集检测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98

  连日来,市中心医院以肩负社会责任为己任,每天派出专业人员到重点企业,上门开展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工作,将检测关口前移,助力企业疫情防控,确保生产经营正常运行,护航企业安全。

  据了解,目前市中心医院每天派出6名医护人员,分别到辽宁宝来、盘锦浩业两家企业,设立3个采样点,进行规范的核酸样本采集,一天可累计采样400余人次。采集的标本统一包装后,由专车送回盘锦市中心医院进行化学检测,检测结果第一时间反馈给企业,有力地支持了各企业的疫情防控。

  市中心医院院长沈晓速表示,作为一家公立医院,面对我市各大企业疫情防控的需要,更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帮助企业强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采取将检测关口前移的做法,既能满足企业的疫情防控需求,又可以提高效率,减轻企业的负担。同时,也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市中心医院的积极举措在全省还是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