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水务集团受邀参加2020年度辽宁省城镇供水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645

  近日,2020年度辽宁省城镇供水经验交流会在辽阳市召开,盘锦水务集团受邀参加。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省水处理协会相关领导、省内45家供水单位代表共计300人参加会议。 



  “辽宁省城镇供水经验交流会”是我省水处理行业学术水平最高、参会企业人数最多、参与度最广泛的学术技术交流峰会和行业产品与品牌展示盛会。自2015年起,每年举办一次,迄今为止已在全省多个城市举办了6届,由辽宁省住建厅及相关学术组织等部门单位支持,辽宁省水处理协会主办,地方政府承办。

  就如何正确理性认识智慧水务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趋势,从科学降漏、农村污水运维及水行业信息化升级3方面盘锦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耿心一在会上与其他同行做交流发言。此次大会再次拉近了省内供水企业间距离,为共同增进发展积累了经验,更为促进我省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当前,盘锦水务集团全面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上级行业领导部门要求与集团发展实际情况,牢牢把握“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建设水务产业基础高级化、“大水务”产业链现代化,加大力度构建互联网+智慧水务总体运行体系,打造我市水务事业发展新优势。 



  下一步,水务集团要在水质检测方面继续加大投入,持续确保全市人民用水安全。耿心一一行与各水师代表到辽阳市自来水公司智慧水务中心、综合水质检测中心和自来水展示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