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华锦集团ABS3504产品 研发实现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37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ABS3504首次试产取得成功,批次产品性能达到技术方案指标,可满足部分高端客户要求,具备定型的基本条件。

  研发人员积极对标行业同类产品,从ABS3504产品结构和反应机理等方面剖析技术瓶颈要因,并针对市场对高抗冲板材级ABS产品的性能需求,决定在生产工艺和配方方面突破原单一橡胶的技术限制,采用橡胶复配技术研发方向,全面提升ABS3504产品综合指标,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将其打造成华锦集团的“拳头”产品。

  转产过程中,生产人员积极落实技术方案中预见性安全应对措施,有效解决进料前端反应温度异常等问题,进一步提高转产效率,减少牌号转产过渡时间;研发人员实时跟踪循环液组成分析,确保胶液组分配比准确,提升各关键质量控制指标运行的平稳度。试产后,经产品分析,批次产品性能达到了技术方案预期指标要求,尤其是冲击性能达到23千焦/平方米以上。

  ABS3504研发取得的新突破,是以市场需求为研发导向,是生产、技术研发和销售部门高效配合所取得的成果,将为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和增效发展进一步提供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