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就冬季旅游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2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48次

  12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就冬季旅游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挖掘盘锦优势资源,大力发展温泉、冰雪等冬季旅游项目,丰富旅游业态,打造特色品牌,全力做好冬季旅游大文章。

  红海湿地温泉乐园是一座以温泉、休闲、文旅、康养为核心的度假综合体,在市内外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汤方栋一行来到红海湿地温泉乐园,实地查看各类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经营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汤方栋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项目,增加优质旅游产品供给,不断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游服务,努力把红海湿地温泉乐园打造成我市冬季旅游的品牌项目。

  冬日的北旅田园内一片银装素裹,各类冰雪运动、娱乐项目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游玩。汤方栋踏着积雪,逐一查看了冰雪运动景区、温泉主题民宿和唐文化主题街区等地,详细了解景区运营现状。他指出,要科学设计项目,强化宣传营销,提高冰雪活动的参与性、互动性和娱乐性,更好地吸引周边城市及省内外游客,把景区做大做强做优,有效带动我市其他冬季旅游产业发展。

  汤方栋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开发冬季旅游产品,拉长产业链条,促进消费升级,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要通盘考虑吃、住、行、游、购、娱等各要素,精细做好管理服务,营造良好旅游环境。要根据冬季气候特点,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潘元松,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