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调研今冬供热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74次

  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调研今冬供热准备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抓紧抓实抓细保暖保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供暖质量和服务质量,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冬,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战大考中交出一份有温度、有情怀、有担当的“民生答卷”。



  汤方栋一行先后来到盘锦广田热电集团金城热源厂、大洼区亿居环保热力实业有限公司和盘锦辽滨汇洲热力有限公司,认真听取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关于全市供暖规划布局、设备改造、热网和气源保障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采暖设备运行、煤炭储备场所等情况,详细了解冬季供暖改造、新热源建设选址、燃煤储备等供热准备工作,仔细询问供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叮嘱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及早做好煤炭储备、设备检修等供热前期准备,确保按时供热,提前供热,让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汤方栋指出,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和供热企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供热供暖、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供热准备工作,千方百计保障供热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管,加强检查调度,督促供热企业履行主体责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供热系统整体平稳运行提供有力服务保障。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回应并着力解决群众诉求,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