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大洼区举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

发布时间:2020-11-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3

  近日,为期三天的大洼区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开班。政法各部门280余名政法干警进行分批次轮训。

  本期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采取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固本宁邦头等大事——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李玮、市委党校副教授王芳,以及辽宁许传恩律师事务所相关律师,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民法典》等知识进行专题讲解,着力提升持续深化政法干警理论武装,持续强化政法干部政治训练,持续增强政法班子政治能力。自学内容为省委1+13+N制度体系、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此次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示范班的开班,将推动政法干警政治轮训工作,以示范带动为牵引,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加快推进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