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盘山县规上企业决战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0-11-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10

  时下,盘山县各家规模以上企业纷纷拉满弓上满弦,处处呈现出抢时机、促发展、赢主动的勃勃态势,决战决胜四季度,全力打好全年收官战。

  规上企业是工业经济的根基,是确保盘山高质量发展的动能源泉。今年以来,盘山县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切实抓好全县现有73家规模以上企业的经济运行工作,确保各类生产要素供给得到充分保障,全力帮助各家企业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奋力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时下,金田塑业、龙光工程塑料、科隆化工等重点企业产销势头良好;宝来生物能源、浩业化工两家企业生产建设齐头并进,双双步入发展快车道,龙头企业支撑作用持续凸显。

  辽宁康翔塑胶有限公司是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内的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塑料建材企业。今年,在盘山县各职能部门及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扶持下,企业保持房地产行业原有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抢抓国家“两新一重”建设重大利好契机,大力生产用于城市及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的PE给水管、PP-R塑铝稳态复合管等新型产品,始终保持稳定且充足的产品订单。截至9月末,企业已经完成销售额1.1亿元,达到去年全年水平。眼下,企业各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决战四季度,力争全年销售收入突破1.4亿元,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强化科技投入、注重新产品开发是关键。时下,盘山县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盘锦富隆化工有限公司正抓紧生产赶订单,呈现出生产销售红红火火的喜人景象。今年,凭借着自身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企业先后研发出两款新型破乳剂产品。一经投放市场,就获得国内多家大型石油企业的产品订单,短时间内便成为市场热销品。抢抓这一有利契机,企业组织员工抓紧生产,积极抢占市场份额,全力冲刺销售额2亿元的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