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136

  1月16日,盘锦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党委书记、政委梁平代表省军区党委宣布任职通知:张成中同志任中共盘锦军分区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市委书记、新任盘锦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成中作表态发言。
  
  梁平在讲话中指出,张成中同志始终心系军队事业,支持国防建设,任阜新市市长期间,在落实军队转业干部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相信张成中同志担任盘锦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后,一定会为盘锦军分区全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2021年是特殊重要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伴随着党、国家和军队建设事业的发展步伐,省军区建设也跨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我们必须认清形势、乘势而上,用新理念谋划新发展,用新发展构建新格局,在新阶段力求新作为。梁平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握部队建设正确方向。要紧盯备战打仗,抓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要突出规划建设,推进国防动员体系改革落地落位。要赓续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相信在张成中书记的带领下,在军政军民的共同努力下,盘锦的党管武装工作一定会开创新局面、实现新跨越、做出新成绩。
  
  张成中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决定。一定牢记第一书记职责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紧扣新时代强军目标,与军分区党委班子一道主动作为、实干担当,不断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一要坚定维护核心,强化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职责使命,提升履职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党管武装工作的优良传统,补齐军事上的短板,切实提升履行第一书记职责的能力。三要坚持根本制度,抓实党管武装,加强对县区党管武装工作的领导指导,破解全市党管武装工作的矛盾问题。四要秉持严实作风,切实敬业精业,经常深入部队一线学习调研,坚持按章办事、依规履职,使党管武装各项工作、各项建设,符合于纪律规范,经得起历史检验。
  
  盘锦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杨春文主持会议。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任闵守斌,盘锦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黄勇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