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07

  11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组织收看辽宁省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省视频会议指出,《人民日报》、《求是》杂志、《辽宁日报》及各地方党报等党报党刊,是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指导全国、全省和全市工作的重要舆论阵地,是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及时学习了解党在各个时期各项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

  会议要求,党报党刊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工作任务,确保党报党刊发行稳定;强化监督问责,各地党委宣传部门要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建立违规发行的举报制度,充分发挥舆论监督、社会监督的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切实加强党报党刊阅读使用。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确保2021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