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全市政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86

  11月12日,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备受瞩目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政协组织和各参加单位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制定贯彻落实工作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全面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注重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落实落地,取得实效。抓好教育培训,把全会精神纳入到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界别群众教育培训内容,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宣传宣讲,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政协委员、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界别群众。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汇聚人心、凝聚共识、集聚力量。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牢思想政治根基,不断解放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放大工作格局,强化干部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将全会精神融入到委员履职、建言资政的行动中,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重大发展项目,以及关乎我市长远战略发展的课题开展协商议政。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增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盘锦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董桂林,副主席王太水、蒋文夫、王尚君,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秘书长杨旭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