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主任张洪刚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29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01次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主任张洪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友好交流。


    邢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洪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长期以来给予盘锦科技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盘锦是快速兴起的石化之城、开放包容的新兴港城、物产丰饶的鱼米之乡、风光秀美的生态之城。当前,盘锦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奋力在新时代“辽沈战役”中争做主战场、勇当排头兵。希望科技部高技术中心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盘锦发展,把盘锦作为人才推荐基地、科研项目转化基地,积极助力盘锦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盘锦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科技项目在盘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谱写新篇章,同心共创新未来。



    张洪刚表示,盘锦是一座发展潜力十足的新兴城市,下一步将结合盘锦产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中试基地建设、盘锦优势产业创新发展、加强人才队伍交流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科技等领域取得更大突破、收获更多成果,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家喜,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