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盘锦市 > 市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市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盘政发〔2012〕9号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市政府系统201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12-05-02
主 题 词:

盘政发〔2012〕9号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市政府系统2011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2-05-02 浏览次数:143

各县区人民政府,辽滨沿海经济区,辽河口生态经济区,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1年,各县区政府、各经济区和市政府各有关单位在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中,紧紧围绕市政府中心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办理机制,狠抓工作落实,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和提案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力推动了政府工作的深入开展,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市政府决定:授予市政府办公室、盘山县人民政府、大洼县人民政府、兴隆台区人民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农村经济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卫生局、市民政局、市文化广电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游局等17个单位“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同时,号召各县区政府、各经济区和市政府各部门、直属机构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的依法监督和民主监督,增强科学行政、民主行政、依法行政的能力,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建设滨海新盘锦为目标,认真做好今年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盘锦市人民政府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