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孙莲英一行

发布时间:2023-06-17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38次

  6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名誉会长孙莲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务实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邢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莲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盘锦地处辽河入海口和中国最北海岸线,是一个轻轻放在湿地上的年轻城市。当前,盘锦正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努力在五个方面为全省作出突出贡献,打造石化及精细化工全产业链是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希望中涂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盘锦发展,发挥协会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深入合作,形成产业合力,共享发展成果。盘锦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在盘落地发展,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孙莲英表示,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作为国家一级全国性社团组织,近年来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绿色发展、转型升级和涂料行业人才培养,为开创中国涂料行业繁荣发展新时代、加快推动中国由世界涂料大国向世界涂料强国迈进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挥企业与地方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荐符合盘锦产业定位、未来市场需求的相关企业到盘投资兴业,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副市长胡振乾,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