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到辽滨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641次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到辽滨经开区调研重大项目和中试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自信,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为盘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邢鹏首先来到辽宁金发科技有限公司60万吨/年ABS及配套装置项目现场,访车间、看装置,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他说,60万吨/年ABS及其配套项目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坚定信心,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邢鹏来到辽滨经开区新材料产业科创中心,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中心规划建设、项目入驻、发展方向、产业定位及中试公司建设和新技术应用等情况,并同科技人员亲切交流。他指出,中试是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必经之路,也是科技成果本地转化的重要载体。要聚焦新材料、精细化工等重点领域,支持企业牵头,整合集聚创新资源,打通从成果到样品、产品的通道,加速科技成果在本地转化,推动中试基地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邢鹏强调,项目建设是稳投资、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载体。全市上下要集中精力抓项目,切实以新发展理念审视项目,提高项目谋划的标准。要坚定不移干项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遇到的行政审批、要素保障等各方面问题,促进项目顺利实施、早日见效,助力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以高质量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崔建,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