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盘锦市公安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八大行动”服务民生“十件实事”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助力民生的生力军作用,6月4日下午,盘锦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八大行动”服务民生“十件实事”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卫红,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梁胜亮、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支队长刘伟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行政审批办公室主任梁胜亮分别就《盘锦公安优化营商环境“八大行动”》和《2020年盘锦市公安局服务民生十件实事》进行了详细解读;新闻媒体记者围绕建设公安“一门式”综合服务大厅、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2.0版、油区车管所分所、改善交通环境具体举措等社会热点、百姓关心问题与公安机关相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吴卫红代表盘锦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从今年开始,每年都要向社会推出服务民生十件实事,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同时,也请新闻媒体朋友运用掌握的各种渠道资源,帮助做好宣传、监督提醒,为市公安局优化营商工作提神助力。

  盘锦日报、盘锦电台、盘锦电视台等10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