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盘锦电信建设“千兆宽带示范小区”

发布时间:2019-05-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21

  5月17日,中国电信盘锦分公司(以下简称“盘锦电信”)举办“千兆宽带示范小区开通仪式发布会”,副市长沈澎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设置了智能家居体验环节,邀请广大市民现场体验智慧家庭计划。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对终端设备的极简接入与操作,实现了家庭、家人、家电、家居之间的智能连接。


  据悉,盘锦电信一直在组织开展千兆光网铺设的研究和试点工作。为加快千兆宽带推广进程,中国电信盘锦分公司与辽宁楚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辽宁方林装饰盘锦分公司两家TOP装修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智慧家庭异业联盟中心,让千兆宽带便捷进入,让智慧元素无处不在。


  为保障千兆宽带网络对服务品质的要求,盘锦电信配备了专业智慧家庭工程师队伍,除了基本的装维服务,还能提供家庭WIFI网络环境评测、智能组网设计等一系列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