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2017中国•盘锦全国工笔画博览会”22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33
    9月15日,从兴隆台区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盘锦全国工笔画博览会”将于本月22日至24日在辽河美术馆举行。
  此次博览会由中国工笔画学会、盘锦市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工笔画学会、兴隆台区委、兴隆台区政府、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东北艺术基地承办。
  多年来,兴隆台区通过与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工笔画学会等机构合作,着力打造全国工笔画展示基地和交易平台,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全国工笔画大展”、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等国家级展览40余次,打造出“‘春光美’全国工笔实力名家邀请展”和“中国•盘锦工笔画交易博览会”等自主品牌。首届“中国•盘锦工笔画交易博览会”3天成交额超千万元。辽河美术馆已经成为工笔画展览、交易较为密集的场馆,吸引了国内外艺术家、投资者的关注。
  目前,博览会的150个标准展位、3个特装展区展位已全部招满,外地参展艺术家超百名、艺术机构20多家。活动以工笔画作品展销为主,兼顾周边相关产业如文化衍生品、笔墨纸砚、特色工艺品等。活动期间,将举办工笔画学术研讨会、招商推介会及项目签约、拍卖会、新闻发布会、百名艺术家走进湿地写生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