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盘锦市 > 市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市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盘政发〔2009〕5号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度市政府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09-05-12
主 题 词:

盘政发〔2009〕5号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2008年度市政府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09-05-12 浏览次数:150

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08年,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果。共有20个部门完成域外招商任务,引进域外资金6.97亿元;3个部门完成利用外资任务,利用外资982万美元。现将结果通报如下:

    一、完成域外招商任务的部门有:市经委、市发改委、市建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旅游局、市油田办、市信访局、市对台办、市农机局、市工商局、市政府办、市统计局、市地震局、市安监局、市综合执法局、市人事局、市房产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人防办。

    完成利用外资任务的部门有:市外经贸局、市粮食局、市对台办。

    二、未完成域外招商任务的部门有:市教育局、市城建局、市交通局、市信息产业局、市农委、市水利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动监局、市外经贸局、市商业局、市文化局、市卫生局、市环保局、市体育局、市粮食局、市国资委、市外事办、市贸促会、市港口与口岸局、市供销社、市建设投资公司、市民委、市监察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计生委、市审计局、市法制办、市广电中心、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市接待办、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质监局、市药监局。

    未完成利用外资任务的部门有:市发改委、市经委、市建委、市国资委、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城建局、市交通局、市信息产业局、市水利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商业局、市卫生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市外事办、市房产局、市港口与口岸局、市农机局、市油田办、市供销社、市贸促会。

    特此通报。

    附件:1.2008年度市政府各部门域外引资完成情况表.doc

          2.2008年度市政府各部门利用外引资完成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