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盘锦市 > 市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市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盘政发〔2009〕6号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8年度市政府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09-05-12
主 题 词:

盘政发〔2009〕6号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08年度市政府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9-05-12 浏览次数:193

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08年,市政府各部门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招商举措,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健康发展,市政府决定,对完成和超额完成任务指标的单位予以表彰,对市外经贸局等8个超额完成任务指标20%的先进单位授予一等奖,其中利用外资奖励25万元,引进内资奖励20万元;对市发改委等14个完成招商任务指标的单位授予二等奖,各奖励10万元。

    市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以产业集群招商为主攻方向,强化全员招商,加大主题式招商的力度和密度,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盘锦资源型城市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2008年市政府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盘锦市人民政府

                                                      二○○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2008年市政府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招商引资工作一等奖单位(8个)

    市外经贸局、市粮食局、市对台办、市经委、市建委、市财政局、市农机局、市信访局。

    二、招商引资工作二等奖单位(14个)

    市发改委、市政府办、市人事局、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安监局、市综合执法局、市油田办、市工商局、市房产局、市旅游局、市地震局、市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