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盘锦市 > 市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市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盘政发〔2005〕5号 关于表彰2003—2004年度全市城镇“绿叶杯”竞赛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胜单位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08-09-04
主 题 词:

盘政发〔2005〕5号 关于表彰2003—2004年度全市城镇“绿叶杯”竞赛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胜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08-09-04 浏览次数:143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

    在2003—2004年度全市城镇“绿叶杯”竞赛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各级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城市环境卫生、市容市貌、交通秩序、住宅小区、公用市政设施管理等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对我市城市环境的持续好转、城市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市城镇“绿叶杯”竞赛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开展,市政府决定授予市城建局等12个单位2003—2004年度城镇“绿叶杯”竞赛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号召各部门、各单位以优胜单位为榜样,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全市城镇“绿叶杯”竞赛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为构建和谐盘锦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盘锦市2003—2004年度城镇“绿叶杯”竞赛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胜单位名单

                                          盘锦市人民政府

                                     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

        盘锦市2003—2004年度城镇“绿叶杯”竞赛

        暨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胜单位名单

盘锦市城市建设管理局

盘锦市交通局

盘锦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盘锦市房产局

盘锦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

辽河油田公用事业管理部

盘锦市城建监察总队

盘锦市环境卫生管理处

大洼县城乡建设局

兴隆台区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局

双台子区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局

高升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