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打造检测服务品牌 盘锦检验检测中心业务大厅窗口“不间断”服务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23

  为切实提高客户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优化营商环境,针对客户需要等待的时间过长或要专门请假完成业务办理等问题,日前,盘锦检验检测中心业务大厅建立午休值班制度,确保工作日午休期间检测咨询、业务受理正常运转,真正实现了“不间断”服务。

  近年来,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中所需的产品质量也越来越关心,能否在满足人民物质生活的同时保证质量安全,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作为我市最专业、最权威的检验检测机构,盘锦检验检测中心用专业检测捍卫每一份信任,用贴心服务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中心业务大厅窗口在午休时间采用了轮流值班的方式不间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全年工作日值班时间为12:00-13:30,此项服务的启动不仅能够提高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效率,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专业化、人性化的咨询服务,更为我市打造营商环境最强市贡献力量。

  中心业务大厅是承担客户检测业务咨询、合同评审、检测任务下达、样品制备、样品管理、检测收费、发放检验报告等工作的部门,大厅总面积593.7平方米,分 “业务受理”和“样品管理”两大功能区。作为中心的“门面”,长期以来,大厅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年均为客户解答专业问题千余次,真正成为了客户心中的“贴心政府”。

  此次中心“不间断”服务的启动,以改革推动,以服务护航,不断完善检验检测服务体系,优化与客户的协调和衔接,将业务服务和检验检测工作对营商环境优化的保障作用落到实处,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