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 全面启动素质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1-03-0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0

  继承传统,开拓视野,提升素质。近日,市交通运输局首场交通干部大讲堂开讲,以此为标志正式启动2021年交通运输局素质提升工程。

  首场交通干部大讲堂从学习党史开始,通过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队伍建设,把素质提升工程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并以交通干部大讲堂为载体,持续强化党史教育,将陆续推出12期以党史教育为专题的交通干部大讲堂。

  “素质提升,是永恒的主题,时代进步、事业发展要求我们不断提升自己素质,通过对党史的学习,使广大干部职工明理、崇德、增信、力行,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代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宁说。

  为深入持续实施素质提升工程,市交通运输局将加强交通运输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作用,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推进规划和任务清单,明确措施、任务、责任,扎扎实实地落实好每一项工作。同时,把素质提升工程与全年各项交通运输工作任务、党建工作等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合理安排,使各项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做到相互融合、相互推动、相互促进,不断激发队伍活力、提升业务能力,增强交通软实力,为加快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