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区重点项目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663

  年初以来,双台子区持续深化“产业为先 项目为王”的理念,聚焦推进项目建设,聚力突破项目招引,以大项目促进大投入、推动大发展。2021年重点在建项目——辽宁杰润化工产品生产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性能精细化学品新材料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

  走进辽宁杰润化工产品生产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性能精细化学品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到处是林立的塔吊和轰鸣的机器,散发着春天勃发的生机。为了抢抓进度,企业在冬季施工的“休眠期”完成前期手续的筹备和办理,目前安评、环评报告已编制完毕,正在办理消防设计审核和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春节后迅速开工,抢抓进度,抓住春季施工黄金期。

  项目落地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多次走访调研和各相关部门、项目管家的贴心服务让企业倍受感动。自2月27日项目开工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进度第一位”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速建设、快达产、早达效。

  该项目是双台子区2021年重点在建项目,位于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西扩区,占地56亩,总投资1.28亿元。项目生产工艺采用中科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徐春明离子液催化技术,主要建设高性能化学品生产装置4套(合计产能5000吨/年)和增塑剂生产装置1套(合计产能5000吨/年),生产二芳基乙烷、二苄基甲苯、芳烃橡塑增塑剂、低温型有机热载体、高沸点芳烃溶剂、重烷基苯磺酸钙等。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