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区税务局 多“点”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兴隆台区税务局多点发力,以转变工作作风、实施惠企、创新宣传方式举措为重点,为兴隆台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持续优化提升贡献税务力量。

  破除精细服务“堵点”。兴区税务局为营造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破除办税拥堵、网上办税难等重点领域的“堵点”,不断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更多事项一网通办,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服务格局。打造高标准服务体系,瞄准企业不同发展阶段需求痛点和难点,提供针对性服务,助力产业升级。

  扫除主体需求“痛点”。兴区税务局为营造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以注重纳税人、缴费人主体需求为导向,健全完善企业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及时回应、协调企业各方面各层次诉求。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分类制定政策扶持,以完整、成熟的体系破除企业发展“痛点”。

  奏响理念创新“鼓点”。兴区税务局营造多重新颖结构的营商环境,利用税企微信群、QQ群经常在非工作时段发挥作用,业务服务团队成员在线提供365天随时解答的全天候政策辅导。同时,利用抖音、新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局性、先导性和基础性工作来抓,重视发挥新宣传方式在“放管服”和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