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兴区卫健局开展现制现售水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1

  兴隆台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卫健监督中心开展兴隆台区域内现制现售水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截至目前,已对辖区43台现制现售水机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监督中心重点检查了现制现售饮用水的原水是否为市政供水、水质处理器是否持有卫生许可批件、出水水质是否按要求开展水质检测、供管水人员是否具有健康合格证明、供水点周边环境是否清洁卫生、售水机滤芯等组件是否按要求更换维护、蓄水罐是否定期清洗消毒、现场公示材料是否齐全等几方面内容。经检查发现,部分经营单位存在信息公示不完善、供水点周边环境差、无清洗消毒和滤芯更换记录、未按要求定期进行水质检测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各相关经营单位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经营者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