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台湾工业总会经贸参访团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28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67次

  7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来盘参观考察的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联华神通集团董事长苗丰强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推进产业发展等进行了友好交流。省台办主任王冰参加会见。




  邢鹏代表盘锦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台湾工业总会长期以来对盘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盘锦是快速兴起的石化之城、开放包容的新兴港城、远近闻名的湿地之都、物产丰饶的鱼米之乡、富裕和谐的幸福之城。当前,盘锦正锚定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目标定位,努力在五个方面为全省作出突出贡献,特别是将打造石化及精细化工全产业链作为重点。希望台湾工业总会经贸参访团成员到盘锦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进一步提升合作的层次、拓展合作的领域,以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盘锦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惠台政策落实,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苗丰强表示,盘锦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良好,在城市建设、重大项目引进等方面优势明显,特别是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开工建设的发展态势令人瞩目。台湾工业总会经贸参访团成员将以此次考察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服务并支持盘锦市经济社会发展,为盘锦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戚宇、胡振乾、杨凯,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