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走访慰问老党员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484次

  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来到大洼区二界沟街道荣滨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以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邢鹏来到76岁老党员李庆友家。李庆友197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在党50年”党员。“感谢您为党做出的贡献。”“身体情况怎么样?”邢鹏与李庆友促膝详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社区干部要尽心竭力为老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生活困难党员朴基华家中,邢鹏对老人退休后组织全社区老年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坚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表敬意。他说,老党员是党的事业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传承好老党员的奋斗精神,也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当好表率、发挥余热,引导带领广大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邢鹏来到荣滨社区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走进服务大厅和党员活动中心,邢鹏与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社区概况、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在职党员参加活动、社区网格化日常管理、为民服务和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他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以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强化社区公共服务功能,引导各方力量参与社区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不断提高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最后,邢鹏为社区一户居民赠送心愿礼物,帮助他们圆梦“微心愿”,并勉励两位“微心愿”小主人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健康快乐成长,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