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

市政府召开九届第3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0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06

  1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主持召开市政府九届第3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八大攻坚”行动工作要点及《中共盘锦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的实施意见》五个专项行动方案。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的“八大攻坚”行动工作要点及《实施意见》五个专项行动方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提出的五项重要任务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集中力量开展‘八大攻坚’”工作要求,是为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战制定的任务书和作战图,为推动盘锦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提供了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锚定“六个走在前列”目标定位,逐条逐项抓好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节点化统筹推进重大任务、重大工程、重大改革、重大项目,力求在科技创新、发展现代化大农业、建设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提高人口整体素质、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等五个领域为全省作突出贡献,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盘锦新篇章。

  市领导刘占明、段家喜、贾洪琳、徐同连、周伟山、胡振乾、孙得胜、崔建,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市人大、市政协相关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