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发布会

盘锦印象•旅游文化工艺品(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次数:173
    8月2日上午,盘锦市第二届“盘锦印象•旅游文化工艺品(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暨“全国高校苇画稿新锐设计大赛”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启动,并同步开始征集作品。
  发布会上,相关人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比赛规则和细则。这种面向广大社会群众,征集具有地方特色、反映优秀地域文化的创意工艺品、创意服务、创意景区设计,通过评选最佳创意作品的做法,能够推销宣传城市旅游文化,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旅游文化品牌,推动盘锦社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举办本次大赛,旨在充分展示盘锦旅游城市形象,深度宣传推介盘锦旅游资源,提升我市旅游工艺品创意水平和研发能力,在更高平台上推出一批地方文化符号明显、市场适销对路的旅游文化工艺产品,延长盘锦市旅游产业链,提升旅游产业的经济比重。同时,深度挖掘全国高校设计人才,推动盘锦苇画艺术创新发展,将盘锦苇画艺术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