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 盘锦市 > 市政府文件
索 引 号: 主题分类: 市政府文件
发文机关: 盘锦市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盘政发〔2004〕2号 关于2003年全市对外经贸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08-09-02
主 题 词:

盘政发〔2004〕2号 关于2003年全市对外经贸指标完成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08-09-02 浏览次数:199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2003年,我市全面实施开放牵动战略,各级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对外经贸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对外经贸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全年直接利用外资合同外资额完成21172万美元,同比增长9.5%;实际利用外资8100万美元,同比增长44.9%;海关通报外贸出口9649万美元,同比增长89.8%;对外经济合作中的劳务合作完成1753人次,同比增长24.2%;国际工程承包完成4585万美元,同比增长74.9%;技术出口完成407万美元。现将全市对外经贸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一、利用外资合同外资额

    中油辽河油田分公司、盘山县、大洼县、双台子区、兴隆台区超额完成年度责任指标。

    市城建局、市建投公司完成部分指标。

    盘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公司、市交通局、市建委、市商业局、市供销社没有完成利用外资项目。

    二、实际利用外资额

    中油辽河油田分公司、大洼县超额完成年度责任指标。

    盘山县完成了确保省计划的市考核调控指标。

    双台子区、兴隆台区、市城建局完成部分指标。

    盘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公司、市交通局、市建委、市商业局、市供销社、市建投公司没有实现缴资。

    三、海关通报外贸出口

    辽河石油勘探局、盘山县、大洼县、双台子区、兴隆台区超额完成责任指标。

    市外贸总公司、盘锦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公司完成部分指标。

    四、对外经济合作

    盘山县、大洼县、双台子区、兴隆台区、辽河石油勘探局超额完成劳务合作年度责任指标。

    辽河石油勘探局超额完成工程承包、技术出口指标。

    2004年是我市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历史机遇,争当发展先锋的关键一年。各级政府、各部门要增强对外开放意识,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完成各项指标,以促进全市对外开放向更高水平迈进。

                                              盘锦市人民政府

                                            二○○四年二月三日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