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4年市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832

  为便于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全面准确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提案能更加充分地反映社会各界的呼声和要求,体现人民群众的想法和意愿,市政协决定自2023年7月15日至8月15日,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任务,围绕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实现高标准规范、高水平提升、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作出贡献。
  对收集到的提案线索,市政协将认真整理归纳。有价值的提案线索,将印发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
  提案线索请以书面形式邮寄至市政协提案委,或直接送达市政协310室,也可以电子版形式发至市政协提案委邮箱,所提交的提案线索,请注明提交者姓名、电话、住址,以方便沟通联系。


  地 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街110号

  邮 编:124010

  邮 箱:pjzxtaw@163.com

  联系人:程哲

    联系电话:2834366


政协盘锦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