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注意!京哈高速施工,这些路段封闭

发布时间:2023-05-20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778

  5月19日,辽宁省公安厅交通安全管理局、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布通告,根据京哈高速公路绥中(冀辽界)至盘锦段改扩建工程施工需要,将封闭相关收费站、枢纽立交部分匝道。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光辉收费站部分匝道施工期间道路封闭

  一、封闭路段:沈阳至北京方向光辉收费站出口下匝道封闭、光辉收费站入口去往北京方向上匝道封闭。
  二、封闭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8月30日。
  三、建议走行路线:
  (一)京哈高速公路沈阳至北京方向侧,拟从光辉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选择以下路线:
  路线1:沈阳至北京方向车辆,可提前在盘锦北收费站驶出,走行京抚线(G102)、中盘线(S215)至光辉;也可由盘锦枢纽立交转入奈营高速公路(G4513)在甜水收费站驶出,走行中盘线(S215)至光辉。
  路线2:奈营高速公路(G4513)阜新至盘锦方向转入京哈高速公路(G1)的车辆,可提前在沟帮子收费站驶出,走行京抚线(G102)、中盘线(S215)至光辉。
  路线3:丹锡高速公路(G16)丹东至盘锦方向转入京哈高速公路(G1)的车辆,可提前在盘锦南收费站驶出,走行丹东线(G228)、甜石线(XB06)至光辉;也可在盘锦收费站驶出,走行大养线(S320)至光辉。
路线4:未走行路线1、2或3的车辆,可从京哈高速公路(G1)凌海收费站驶出,走行朝锦线(S219)、京抚线  (G102)、大养线(S320)至光辉。
  (二)拟由光辉收费站驶入京哈高速公路去往北京方向的车辆,可选择该地区就近的凌海收费站、盘锦北收费站、甜水收费站、盘锦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锦州收费站部分匝道施工期间道路封闭

  一、封闭路段:北京至沈阳方向锦州收费站出口下匝道封闭、锦州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上匝道封闭。
  二、封闭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8月30日。
  三、建议走行路线:
  (一)京哈高速公路北京至沈阳方向侧,拟由锦州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可提前从南票收费站驶出,走行京抚线(G102)至锦州;也可延后从锦州东收费站驶出。
  (二)拟由锦州收费站驶入京哈高速公路去往沈阳方向的车辆,可选择该地区就近的锦州东收费站、锦州西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葫芦岛东收费站部分匝道施工期间道路封闭

  一、封闭路段:北京至沈阳方向葫芦岛东收费站出口下匝道封闭、葫芦岛东收费站入口去往沈阳方向上匝道封闭。
  二、封闭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8月14日。
  三、建议走行路线:
  (一)京哈高速公路北京至沈阳方向侧,拟由葫芦岛东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可提前从葫芦岛收费站驶出;也可延后从南票收费站驶出。
  (二)拟由葫芦岛东收费站驶入京哈高速公路去往沈阳方向的车辆,走行京抚线(G102),可选择该地区就近的葫芦岛收费站、南票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南票收费站部分匝道施工期间道路封闭

  一、封闭路段:沈阳至北京方向南票收费站出口下匝道封闭、南票收费站入口去往北京方向上匝道封闭。
  二、封闭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8月13日。
  三、建议走行路线:
  (一)京哈高速公路沈阳至北京方向侧,拟由南票收费站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可提前从锦州收费站驶出,走行渤海大道转入京抚线(G102)至高桥。
  (二)拟由南票收费站驶入京哈高速公路去往北京方向的车辆,走行京抚线(G102),可选择该地区就近的锦州收费站、葫芦岛东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


  明字屯枢纽立交部分匝道施工期间道路封闭

  一、封闭路段:京哈高速公路沈阳至北京方向进入明字屯枢纽立交去往阜新方向的匝道封闭。
  二、封闭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7月25日。
  三、建议走行路线:
  京哈高速公路沈阳至北京方向侧,拟由明字屯枢纽立交经阜锦高速公路去往阜新方向的车辆,可提前从凌海收费站驶出,选择以下路线:
  路线1:走行朝锦线(S219)、京抚线(G102)、凌工街、大养线(S320),在双羊收费站驶入阜锦高速公路。
  路线2:走行朝锦线(S219)、京抚线(G102)、东联路(解放东路)、大养线(S320),在双羊收费站驶入阜锦高速公路。
  道路封闭期间,有出行需求的群众可参照上述走行路线,提前做好出行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