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石油东北销售营口分公司携手辽河石化保障油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3-12-15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91


近日,中国石油东北销售公司领导到辽河石化公司走访。双方围绕产销协同、冬季运行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双方表示将持续深化产运销一体协同,加强信息共享和沟通衔接,保障冬季盘锦地区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

中国石油东北销售营口分公司认真总结往年经验,加强对盘锦及周边地区加油站成品油库存情况的监测,结合辽河石化产能变化实际和冬季运行特点,协同产运销企业准确把握盘锦地区市场资源需求契机,统筹协调油品资源、运力支撑和油品调运。针对近期气温暴跌、大风天气对油品运行的影响,联合辽河石化完善安全运行保障措施,提前做好防范强降雪低温冰冻气象风险的准备,坚决遏制油品运行事故的发生。持续跟踪各加油站每日库存,对接各到站需求情况。根据市场需求,协调辽河石化调整早晚公路付油时间,实现日付油计划按需完成。以便捷高效为目标,不断优化计划对接、炼厂付油、结算核对等各个工作环节的衔接,及时保障盘锦及周边地区加油站的成品油供应。

下一步,中国石油东北销售营口分公司将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弘扬石油精神,践行“服务创造价值”理念,合力打造中国石油炼销企业“一家人一条心”,为我市用油需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