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2022年度市场监管双随机抽查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7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2022年度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正式启动,目的是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监管领域行政执法检查行为,建立起以信用为基础、重点为补充的新型监管机制。

将由市市场监管局按照抽查机制,科学选取抽查事项和检查对象范围。统一抽取检查对象4305户,其中,农业专业合作社按照30%的抽查比例抽取检查对象497户,休眠企业按照20%的抽查比例抽取检查对象397户,信用修复企业按照40%的抽查比例抽取检查对象596户,未公示出资信息企业按照40%的抽查比例抽取检查对象1388户,其他部门黑名单企业按照100%的抽查比例抽取检查对象2户,地址告知承诺按照40%的抽查比例抽取检查对象1418户,部门联合抽查检查上级派发检查对象7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