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辽宁省质量品牌提升 “专家大讲堂”在盘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5


近日,辽宁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市举办质量品牌提升专家大讲堂活动,邀请全国知名质量工作专家张纲授课。

大讲堂采取主会场+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盘锦市设主会场,全省其他各市设分会场,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恩举等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副市长米金套,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经济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全省共1000余人参加了大讲堂活动。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张纲围绕提升质量工作的理论高度、实践高度、政策高度,从强结构、强动力、强基础、强治理四个方面,对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进行了全面阐释,授课紧扣主题,运用案例剖析讲解,让参培人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实施质量提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信心和动力。此次授课,对推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质量工作者加强质量理论学习,更好指导新时代质量工作实践,持续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更好地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