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省安委会督导组到我市 指导生态环境系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2

  近日,省安委会第十三督导组到我市检查指导生态环境系统安全工作。

  督导组重点检查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化工园区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与环保隐患排查整治、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重点时段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部署落实等6个方面21个问题。听取了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的资料、随机抽查了一家危险废物处置企业,全面细致地掌握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深入盘锦德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实地检查。重点对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生产设施安全管理是否到位,并深入到消防控制室对企业消防安全重点岗位人员是否持证上岗、人员基本能力素质是否达标等情况现场进行随机考核。

  督导组要求我市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重点时段环境安全防范工作,保障我市生态环境稳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