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我市召开“菜篮子”市长负责制 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19

  2月5日,我市召开考核工作推进会议,确保我市“菜篮子”市长责任制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各县区政府分管县区长、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我省“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相关文件精神,解读了《盘锦市全面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工作重点和难点。

  “菜篮子”工程关乎社稷民生,关乎党和政府形象。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新一轮“菜篮子”工程建设,既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神圣职责,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赋予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全面提高考核意识,狠抓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各县区政府、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分工,不折不扣完成各自目标任务。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真正达到预期效果。要加强紧密沟通交流,积极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全市一盘棋”的信念推进工作,要强化考核结果实效性。

  会议强调,大家要行动起来,履职尽责、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稳增产、畅流通、保供给、疏难题、解民忧,为保障农产品有效供给,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