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 恢复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资格考核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5


为满足企业对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的需求,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和安全投产,市应急管理局指导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及考试基地第一时间复学复考,在周密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多措并举,严格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资格考核。

我市严格落实防疫相关规定,所有学员在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无外市旅行史通信行程卡证明等条件下,采取合理增加考试班次、缩减同场考试人数、错时错峰入场、扩大座位间距等措施,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同时,严把资格考试相关制度,确保疫情特殊时期考核要求不降低,取证人员安全管理能力和安全生产技能不降低。

截至目前,市应急局共完成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6个班次、180人的考核工作,下一步将采取增加考评人员、考核场次、公休日不休息等方式,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核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