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 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2

  近日,市卫健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对市直卫健系统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020年,市直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前所未有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压力下,经受住了考验,始终坚持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建设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

  会议要求,2021年,市直卫健系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扎实推进市直卫健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绝对忠诚根基;以思想建设为根本,强化理想宗旨信念;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以真抓实干为导向,持续优化行业作风;以压实责任为保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