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举办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63

  日前,市教育局在兴隆台区图书馆举办了2021年“感悟初心使命 打造书香机关”主题读书分享会。

  为了让读书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市教育局制定了全年读书活动方案,全体机关干部分成6个读书小组,平时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定期做集中读书分享。

  分享会介绍了开展主题读书活动的意义,并号召全体机关同志能够从读一本书开始,开启思想成长之旅、政治建设之旅、能力强化之旅,提升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具备的书卷气质和文化品格,倾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6位小组长作为代表首次进行分享。他们结合自身的读书感悟分享读书方法、读书体会和读书收获,并向与会人员推荐他们喜爱的书籍。

  本次活动作为2021年主题读书活动的首场线下读书分享会,市教育局号召全体机关同志能够通过阅读,感悟初心使命,提升人文素养,在读书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让机关书香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