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05

  市公安局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围绕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今年公安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非凡之年行非常之举,在非凡之时创非凡之绩,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有效提升了维护稳定、打击犯罪、社会管理和服务民生能力水平,全力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全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全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扎实推进常态化打击整治、法治化营商环境、现代化公安建设和深化教育整顿、锻造过硬队伍等重点任务,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盘锦建成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