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全力做好市两会期间 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80

  我市两会期间,市卫健委认真采取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在会前,市卫健委、市中心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抽调38名工作人员,设置18个核酸采样点,圆满完成全部参会人员及会议服务人员共2676人次的核酸检测任务。完成了对盘锦人民会堂和5个驻地会前消毒效果评价,对环境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并对驻地工作人员进行消毒培训,加强会前和每天会后的场地、设施等消毒工作。
  
  会议期间,共派驻5名防疫专业人员和8名医护人员进行会议全程、全方位防疫指导和医疗保障。严格对参会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管理,对与会人员实施闭环管理,并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和工作人员在会前必须完成健康申报,填写《流行病学史筛查和症状监测表》和《会议前14天健康申报表》,在会议现场通道设置有红外线体温检测仪、卫生防疫岗和临时观察点,一旦出现体温异常等情况将及时进行处理,由防疫保障人员进行风险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