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现场办公推动基层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51

  日前,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先后来到双台子区自然资源分局和大洼区自然资源分局进行现场办公,重点推动基层营商环境建设及队伍建设。

  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在座谈会上听取了两个分局的工作汇报,与分局班子成员及基层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两个分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要求分局领导班子及基层同志们要始终胸怀大局,提升站位,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与市局党组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耕地占补平衡项目、两块地处置、增减挂钩及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斩获新成果。要不断强化班子及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学习、教育、培训,注重内部挖潜,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综合素养,提振工作士气,打造强有力的自然资源队伍,树立起“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的自然资源营商环境形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然资源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