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4

  近日,市红十字会开展“情系低保家庭、特困群众送温暖,‘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心上。

  按照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关于开展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省红十字会要求,此次活动为200户低保特困家庭、遗体器官捐赠者困难家庭和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送去价值4万元的大米、豆油等节日慰问物品,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让特困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爱和温暖。

  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开展人道主义救助工作的品牌项目,是红十字会日常救助工作的一条主线,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和改善弱势群体境况,切实把“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做成关注民生的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