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管支队“赶大集”送安全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17

  近日,市交管支队机动一大队联合大洼区田家街道,以乡镇“赶集日”为契机,开展以“行动起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引导大家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为大家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以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关于酒驾、超员、超速,骑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帽,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大家要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和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身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切实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行动起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法制观念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