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中国共产党盘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906

  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盘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谢兴龙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盘山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盘山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市纪委和中共盘山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部署,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很多成绩。新一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要继续在市纪委和中共盘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好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把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力求在服务“高质量冲刺全国百强县”上有新建树,力求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有新突破,力求在加强和改进县纪委班子建设上有新气象,以全面完成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任务,为谱写“十四五”时期盘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