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举行“招商引资攻坚月主题季” 项目集中签约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1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8

  近日,双台子区举行“招商引资攻坚月主题季”项目集中签约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累计签约入驻项目10个、银企合作项目6个。

  在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署了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大连驰敖集团有限公司辽河新城高端商旅产业集聚区开发项目,苏州奥普拓新材料有限公司抗病毒、造影剂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项目,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300吨/年节能环保催化剂研发和生产项目,盘锦辽河综研化学研究有限公司1万吨/年高端精细化学品生产项目,盘锦佳合晟世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连续流应用技术开发与设备生产项目,上海如鲲新材料有限公司锂电池化学品新材料生产项目,北京希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微生物控制助剂等精细化学品研发和生产项目,盘锦中岐纬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空气净化设备研发和生产项目,盘锦蓝海石化有限公司石油化工领域公共检测平台项目和北京百信联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光信息存储材料研发和生产项目入驻协议。

  中国建设银行盘锦分行与大连驰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盘锦分行与盘锦辽河综研化学研究有限公司、盘锦银行与盘锦富祥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盘锦分行与盘锦京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盘锦分行与盘锦龙人米业有限公司以及盘锦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盘锦泰为二手车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分别签署“银企”合作协议。

  近年来,双台子区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用奋斗和实干绘制了一幅幅生动的高质量发展画面。自2020年开始,双台子区在全市率先多次举办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以及“政银企”多方合作签约仪式,集中体现了双台子区着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一流营商环境,生动地反映了双台子区产业发展潜力足、经济增长后劲强。

  此次“政银企”三方的集中签约是双台子区近年来签约项目最多、投资体量最大、项目质量最高的一次。双台子区将用实干、真情、诚信服务这些优质项目,让双台子区成为各类企业投资兴业、欣欣向往的沃土,各类金融机构大展宏图、竞相追逐的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