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陆家镇 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2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78

  春节前,双台子区陆家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到老干部家慰问走访,以切实落实走访慰问制度,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关心和爱护,为老干部们提供优质的晚年生活服务。

  全国七届人大代表、曾经连任30年的陆家乡友谊村党支部书记王政国在家里热情地接待了镇领导。89岁高龄的王政国退休后自己开荒种地,种植水稻、栽果树、搞养殖等,发展经济,创造了良好的收益,并且帮助村里解决资金困难,在镇政府的领导下,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种植和养殖业的成就,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出了典范。镇领导和老人家在工作上作了认真的交流,并对陆家镇的未来建设做了规划性的探讨和研究,肯定了王政国老人曾在陆家乡友谊村连任30年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成就,赞扬了老人退休后还依然为国家作贡献的精神,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

  节日期间陆家镇政府领导先后走访老干部18人,发放慰问金18000元。目前陆家镇将以这次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为契机,积极宣传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宣传老干部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和巨大贡献,在全镇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