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政府召开九届第38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23


11月29日,市政府召开九届第38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邢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全面深化改革相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盘锦实际,找准关键点和发力点,科学谋划、稳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改革工作,持续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将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记“国之大者”,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切实做好妇女权益保障工作,大力支持广大妇女建功立业,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占明、段家喜、贾洪琳、徐同连、胡振乾、王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