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王炳森会见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 党委书记、行长吴迎春

发布时间:2023-03-2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22


322日,市委书记王炳森会见中国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迎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宽领域、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王炳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迎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工行辽宁省分行长期以来对盘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盘锦发展势头良好,正在深入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力求在工业增长、乡村振兴、打造石化及精细化工全产业链、生态文明建设、深化央地合作五方面为全省作出突出贡献。希望工行辽宁省分行在与盘锦多领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国有银行责任担当,提供更强有力的金融支撑,助力盘锦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盘锦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实现合作共赢。

吴迎春介绍了工行辽宁省分行相关情况,并对盘锦市长期以来对工行辽宁省分行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盘锦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异、发展态势良好,工行辽宁省分行将继续与盘锦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聚焦盘锦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助力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段家喜、郭克敏参加会见。